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全国“信创大比武”大学生系统集成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0-22 08:22:46  发布人:dzxy  浏览量:655

    2022年“信创大比武”大学生系统集成设计比赛于8月13日至9月19日在线上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葛滨、中兴通讯合作项目部董新奕带领由现代移动通信专业三名学生倪佳怡、秦项怡、张志远组成的“桃园帮”队参赛,获得全国选拔赛一等奖、决赛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信创大比武”大学生系统集成设计赛道零的突破。


    本届比赛由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电子工程标准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指导,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初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16支队伍(本科组、高职组)参加,决赛由20支获得选拔赛一等奖的优秀参赛队进行比拼。


    成绩的取得了展现了参赛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也是学院现代通信技术专业群探索“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理念的又一实践成果。今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 、应用型人才,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图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讯合作项目部  编辑:崔超)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