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奋发向未来”唱响乐夜活动
日期:2022-11-16 09:14:14  发布人:dzxy  浏览量:836


111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唱响‘乐’夜活动在主教楼爱国主义文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以“献礼二十大,奋发向未来”为主题。副校长朱亚林、校团委书记朱艾琪、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一鸣、党总支副书记顾志祥、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双人合唱《少年中国说》和吉他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参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优美动听,一声声对盛世中华的赞美让人畅想。学生们积极展示才华、彰显个性、情表演。

    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争先抢答,表现出过硬的学习成效和理论素质紧张刺激的《抢凳子》与《拥抱新征程》等趣味游戏环节更是调动了现场气氛,同学们精神饱满、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进取、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深化了电子学院全体同学的凝聚力

(图文浦育培  编辑:叶青审核:方一鸣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