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被评为南通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示范专业
日期:2022-11-17 09:18:2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641


根据《关于评选南通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示范专业的通知》(通教职高函〔2022〕35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启东中专、江苏现代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应用电子技术”被评为南通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示范专业。

作为牵头院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自2013年开始与江苏启东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现代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现代职教体系“3+3”中高职衔接贯通培养。自项目开展以来,坚持在专业层面工学结合、在学校层面深化校企合作、在产业层面推进产教融合,强调了体制机制突破,突出与企业发展需求相契合。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该培养项目高职阶段毕业生在职业资格证书获得率、对口就业率、本地就业率等方面人才培养优势明显,为同类院校的“3+3”中高职衔接贯通培养提供了案例,起到示范作用。

图文:刘建兰编辑:叶青审核:方一鸣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