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2级新生心理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2-12-05 17:14:10  发布人:dzxy  浏览量:591


为深入了解22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总结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4日,在会议室543召开了2022级新生心理委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葛斌权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各班心理委员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并汇报近期本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各班心理委员发言后,葛斌权老师对本院在近期全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优秀表现进行高度赞扬,鼓励各班同学在以后活动中继续保持积极心态,踊跃参与。

座谈会上,葛斌权老师向各班心理委员阐释工作职责进一步解读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工作体系,进而完善我院心理网络管理体系,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心理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会议最后葛老师指出,心理委员不仅要关注同学的心理问题,更要合理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况。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为有效解决我院新生心理问题指明了方向。

                         

   

图文:葛斌权 编辑:叶青 审核:方一鸣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