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赛选拔集训启动会
日期:2024-01-22 09:49:32  发布人:dzxy  浏览量:536

1月1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集5个国赛选拔队伍和4个第二阶段省赛参赛队伍开展集训启动和省赛动员,部署国赛选拔和第二阶段省赛备赛事宜。

启动会暨动员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廖忠智教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第一阶段省赛取得优异成绩并进入国赛选拔的5个参赛队表示祝贺,但成绩代表过去,在接下来更残酷的两轮淘汰赛中,希望各参赛队伍提高担当意识,秉持谦虚态度,保持良好心态,全力以赴争夺国赛入场券。

对接下来的国赛选拔和第二阶段省赛备赛工作,廖院长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筑牢纪律意识,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不随意离开备赛工作室;二要强化时间观念,按时作息,准时集训;三要提高集训质量,多角度、全方位磨炼选手的竞技状态和抗干扰能力;四要监督集训过程,做到训练过程全记录、训练结果全反馈、训练强度全提升、训练目标全达成;五要以实战为引领,按照赛项规程要求,科学系统地开展精准集训;六要树立团队意识,服从集中统一管理,团队拧成一股绳,凝聚集体荣誉感。

最后,9支备赛队伍逐一表态,指导教师们将尽快制定赛练结合方式、科学训练方法和高效备战策略,精心、用心、耐心指导好选手;选手们将全部坚定信心,不断强化个人技术、打牢基本功底、提高应变能力,以饱满热情、良好心态及过硬实力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挑战。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王滟  编辑:唐临琳  )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