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2024年第一期南通大学公共实训项目
日期:2024-03-05 16:22:2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163

新年伊始只争朝夕。开学第1周,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携手学院新大陆教育,于南通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开展2024年第一期为期5周南通大学的综合实践课程,本次实践针对物联网专业《物联网项目规划与实施》、《物联网智能设备安装与应用》等课程和技能而进行共计101人分两批先后实施。

 

 

新大陆教育为本次实践提供先进的设备平台和技术支持,在为期近1个月的实过程中,学生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全面学习和体验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物联网设备的安装与应用以及物联网工程实施与运维等知识与技能。通过与新大陆专业工程师的学习及现场互动交流,深入了解物联网项目的开发流程和关键技术,提升专业技能

 

 

实训期间,学生们参与真实的物联网项目,以小组为单位,对应负责系统的需求分析、硬件选型、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与维护等任务。通过团队合作,学生们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项目中,锻炼解决问题和团队协作的能力。通过参与实际项目,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践教学的模式将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几年来,学院与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在合作过程中,双方能够积极配合,互相信任,形成良好的合作氛围。双方希望通过开展产教融合新模式下的合作办学,培养更多具备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为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做出贡献。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