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活动

    学院每年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各方面素质。
    学院对新生入学教育高度重视。通过军训、入学教育动员、专业思想教育、成才道路教育、纪律安全教育、感恩教育、入学教育总结大会、新老生联欢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做得既扎实又全面。
    学院学生会每年还组织开展“新老生”联欢、“十佳歌手”比赛、演讲比赛、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知识竞赛、“点击杯”征文比赛等活动,安排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深入晚自习教室与大一新生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工处、团委、心理咨询中心等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如诗歌朗诵比赛、辩论赛、篮球赛、棋艺比赛、书法比赛、现场书画大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校园文化艺术节、运动会、暑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和“节水节电宣传月”活动等。
    通过以上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凸显新时期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同学们的爱校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学生多次受到新闻媒体的关注。

 

我院学生参加南通市“青春暖江海”志愿服务月活动

 

南通电视台采访我院学生志愿者

 

我院师生参加红歌演唱比赛

 

动漫专业学生在新老生联欢晚会上的COSPLAY表演

 

我院学生在学校举办的春季运动会上取得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为获奖团队颁奖

 

学院举办“放飞梦想,我心飞扬”风筝设计大赛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