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喜获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两项一等奖
日期:2013-1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5

     12月7日,由国家教育部、工业与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瑞萨杯”201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北航晨光音乐厅举行颁奖典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奖代表丁月琴、王圣恩同学在王力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颁奖大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主办的大学生专业竞赛之一,由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主办,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国内著名高校专家组成全国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组织指导全国的竞赛工作,整个大赛分省内初赛和全国复赛两个阶段,每两年举办一次,层次高、规则严、参赛院校多。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069所院校、11036支队伍、33108名大学生最终完成并提交了作品,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两支学生代表队在本届的“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复评测试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两个全国一等奖。

    今年我校组建了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由王力、戴春风、薛继华、韩亚运四位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通过严格的省赛区测试和复试环节,以优异的成绩闯入全国复赛,另两支代表队获得江苏省二等奖。在本次全国复赛中,江苏省八十余所高职院校中一共获得6个全国一等奖,我校获得2个席位。

    多年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始终坚持内涵建设,以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为己任。在常规教学中,我院坚持以大赛为抓手,以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为核心,强化实训,努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同时,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践行师德,团结奋进,积极稳妥推进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以及团队品质;推进以提升专业技能为核心的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自2003年以来,在专业带头人陈卫兵教授的带领下,已逐步形成了一支大赛指导教师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连续六届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参加领奖的师生与大赛组委会主任王越院士合影

 

领奖学生在颁奖现场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