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4-07-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9

    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11日上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领导、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主持,学校督导组周云婷主任到会指导。

    金晓菁书记从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学校督导组的点评、刘校长代表党委的重要指示四个方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四风”认真查摆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剖析原因,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目的。

    金晓菁书记在通报会上表示,下阶段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将制定出高质量的整改方案,努力解决好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还进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测评。(金晓菁、浦育培  文/图)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