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4-07-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遵照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要求,7月1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刘金红副校长、校督导组周云婷主任到会指导,学院金晓菁、许秀林、徐胜、董杨琴、黄伟、杨卫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主持。

     会上,金晓菁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领导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查找在“四风”方面的问题。成员间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在相互评议中坦诚相见,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从思想根源入手,加大力度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确保取得组织和群众满意的明显实效。

     周云婷主任肯定了此次会议开得成功,也代表校督导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常态化;二是要积极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报会;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适时开展“回头看”。

    最后,刘校长作重要指示,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三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刘校长同时对学院下阶段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也提出具体的要求和中肯的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贯彻了整风精神,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文/金晓菁  图/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