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4-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6

截止9月16,我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全体师生热情接待,各专业老师设立多个新生咨询处,做好专业介绍工作,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热情引导新生顺利办理手续,最终圆满完成了524名新生的接待工作。

报到期间,我院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电气143班王闯同学自幼父母双亡,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我院了解到该生家庭情况后特开辟绿色通道为其办理入学手续,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召开专题会议给予其生活上的资助,并安排他在点击咖啡厅参与创业实践锻炼,为他后续的学习生活商定了一套解决方案。(图文/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