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次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4-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9

    近期获悉在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院由束慧、刘建峰老师指导学生组队参加大赛,再次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旨在引导高校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我院历来重视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本次竞赛中,由束慧、刘建峰两位老师指导的王怀国、李慧军、束长贵三名学生所做的作品:简易风洞及控制系统,各项指标都完全满足甚至超过题目规定的要求,荣获一等奖,这也体现了我院在培养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动手能力方面效果显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