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4-09-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4

     9月24日下午2: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主D3D4报告厅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院长许秀林、党总支副书记董杨琴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王晓蕾老师主持,学院524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许秀林院长首先对2014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我院近年来各专业的发展状况,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专业,完成角色转换,实现人生新的跨越。接着,金晓菁书记做了题为“规划大学生活,创造精彩人生”的动员报告,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南通的概括,然后从“享受大学,确立成才目标”、“学会做人,获取收益终生的财富”、“掌握学习方法,完成大学生的的学习任务”、“塑造理想人格,适应社会要求”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董杨琴副书记为新生做了“经营今天,赢在未来”的报告,就入学教育意义、内容、要求等进行认真详细的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向新生介绍未来的学习生活,给予在场同学深刻教育和启示。

    最后王老师和金书记分别与男、女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畅谈和交流。本次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新生在对学校、学院有初步了解的同时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人生,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在校一切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适应时代需求的合格人才。 (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