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讲会
日期:2014-1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4

    10.31日中午电子学院在主109教室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宣讲会,我院约250名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面向学院所有受助学生,由他们撰写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传递正能量。会上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刘康明同学和陈小飞同学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从学校和老师及周围同学处获得的关心帮助,用亲身经历勉励大家在大学里要努力奋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来锻炼自己。学生代表张修波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优秀毕业生顾玲嘉的个人事迹和她回馈母校的感人举动,参加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很受启发。

    本次宣讲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依靠自己的努力,变压力为动力,用良好的成绩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