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日期:2014-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7

    2014年11月3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活部组织召开宿舍室长会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推动学院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过“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和校园环境。

    会上,辅导员许意老师要求自管会、生活部要做好对宿舍进行一周两次的不定期检查工作,主要检查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文化氛围、宿舍装扮、宿舍安全等。以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减少杜绝各类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发生,检查过程中,需要同学们态度谦和,文明礼貌,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希望通过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检查,增强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氛围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起好积极作用。要求学生干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宿舍进行打分、检查,按月评选出文明宿舍并颁发流动红旗。最后,许老师要求同学们以这次动员大会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   (图/文  许意)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