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林警官来我院作法制安全讲座
日期:2014-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14年 11月4日中午,学校保卫处邀请李永林警官为我院新生做安全法制教育讲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扬琴也出席了此次会议,讲座中,李警官结合校内外发生的各种暴力事件、治安、刑事案件等典型案例,从网络犯罪、诈骗等方面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剖析案例、总结教训。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在校园还是在社会上都要懂得保护自己,特别要增强自身的忧患法制意识。

    通过此次法制安全讲座,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对相关法制观念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文  许意)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