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创业助航”启动仪式
日期:2015-04-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3

     2015年4月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43会议室举行“就创业助航”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王晓蕾老师主持,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王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 “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班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做好总结。随后对学生们进行了创业计划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相关知识的辅导。

    本学期学校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就创业服务季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创业政策,提升就业竞争能力,激发创业热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就创业教育,2014年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王琼瑶老师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好主题班会、创业讲座、创业计划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创业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以期取得预期效果。(图/文  王晓蕾)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