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永进花边织带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
日期:2015-08-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4

    孙勇,男,1974年出生,江苏海安人,于1998年毕业于南通职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

    2003年成立南通贝思特软件公司,2006年成立南通永进数码产品有限公司和南通更俗办公设备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南通永进花边织带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

    98年毕业后在南通文峰科技工作,做底层的技术人员,于2003年开始创业,成立了南通贝思特软件公司。公司现有产品:贝思特进销存系统,贝思特办公自动化系统,贝思特运动会管理系统,贝思特酒店管理系统。公司为南通多家企业独立开发ERP系统,南通电力工程业务外包系统,南通太平洋保险的业务系统和理赔系统都为我公司开发。

    2006年与南通文峰合作,借助文峰零售平台销售笔记本产品,经营东芝,华硕和DELL产品,年销售额在4000万左右,南通永进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成为南通地区东芝笔记本授权维修站。

    2012年在海安曲塘工业园区征地19亩,投资建立花边织带生产基地,生产规模为南通前五强。

    寄语母校:

    转眼间离开母校已有14年,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岁月,在那里,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感谢母校,在40年校庆之际,我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