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荣获 “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翼”奖
日期:2015-10-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6

    9月29日至10月1日,“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东二赛区复赛在烟台举行,来自江苏、山东省区的4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参加了比赛,我校蓝羽无人机商用服务团队取得了银翼奖。蓝羽无人机商用服务团队组建于2013年,是一群由我校学生组成的创业团队,曾参加2015南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唯一一个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2015年2月在北京全面启动,是面向全国各地的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大赛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比拼的方式,发挥公益慈善机构优势和政府职能部门作用,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业热情,支持青年创业实践,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此次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江苏和山东隶属华东二赛区。

    蓝羽无人机商用服务团队2015年4月份通过网络报名参赛,递交了商业计划书及相关附属文件,经过组委会初选,从省内20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南通市唯一一个入选江苏初赛的队伍,2015年8月在无锡举行了初赛,新颖的项目获得小组第一的成绩,后与省内其他25个项目以及山东14个项目一同入选华东二赛区复赛。团队派出了王道榆、李众、张建东队员前往烟台参赛,经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和两天的角逐,最终获得“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翼”奖。(图、文/王道榆)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