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系列活动
日期:2015-10-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8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打造美丽校园,文明校园,推动我院大学生优良行为养成,2015年10月16日晚上7:00在主D3D4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启动了以“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学院邀请了臧勇老师为2015级全体新生开设了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杨琴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注重礼仪的自我修养,展现个人的教养,并在社会交往中,自觉地运用礼仪规范,知书达礼,只有这样,才能称得上是一个有教养的人。臧老师从文明礼仪的由来及内涵、文明礼仪教育势在必行、文明礼仪教育的主要内容、文明礼仪教育感悟等四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并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学不仅赢在学业上,更要赢在文明礼仪上。

    讲座结束后,董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提高对养成文明礼仪良好形象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并逐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二是要求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杜绝不良习惯,培养个人高尚的人格,养成自尊、自爱、自律的良好品德。三是要求同学们要重在实践,要敢于在日常的言行中、平时的待人接物中展现自己文明有礼的形象。

    为了更好地开展好“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学院出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基本行为规范》,共二十条。本次会议的最后,学院就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接下来,各班级将组织召开“安全在心中,文明在身边”主题班会,确保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营造“重礼仪、讲文明”的校园氛围。(文:许意)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