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新老生联谊晚会
日期:2015-1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6

    10月29日晚6:18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内成功举办2015“致青春,携梦想”新老生联谊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院长许秀林、副院长徐胜、副书记董杨琴莅临现场观看演出,新生班主任及其他学院的学生会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董书记的致词下正式拉开帷幕,晚会演出种类丰富多彩,有演唱、舞蹈、相声、哑剧、小人舞、相声和尤克里里等形式。激情澎湃的开场热舞便带起了全场晚会的高潮,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饱满的青春气息。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动漫社所带来的《宅舞》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异国风情;杨景棣、张忍天表演的哑剧《理发》把历史悠久的法国传统节目搬上了舞台与《宅舞》照相呼应;小品《文明校园行》《三打白骨精》、相声《满腹经纶》、双簧《金盆洗脚城》笑点频出,全场气氛轻松愉快,欢笑声此起彼伏。晚会最后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的合唱《真心英雄》收官,这不仅表达了他们对梦想的不懈追求,还寄托对育人为本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无限感激。

    此次联谊活动意义深远,其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电子学院这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血液。(文图/许意)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