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课培训
日期:2015-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1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加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同时,结合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近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新生业余党校培训,学院300余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大一新生参加了学习,该次培训班由学院党总支金晓菁书记、董杨琴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王晓蕾老师授课培训。

    党总支严格按照《南通职业大学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纲》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除集中授课外,还采用了观看视频、学生党员与新生面对面开展交流、新生代表发言、结业考试等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时大一各班级组成学党章小组,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 

    通过本次学习,新生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身的政治追求方向,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勇敢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大门。(图、文/王晓蕾)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