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季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日期:2018-06-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8

   闲谭云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转眼之间,又到毕业时节, 6月10至15日,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毕业季之“优秀毕业生恳谈会”、“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毕业生座谈会”、“微信公众号留言送祝福”等五个板块的送别毕业生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从多个角度、用不同的方式弘扬正能量,营造了欢庆、祝愿、希望和留恋的毕业氛围。

  6月13日中午,我院在主楼201教室举办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恳谈会”,辅导员浦育培老师以及各班主要班委参加了这次活动。优秀毕业生蒋笑笑、胡立鹏、李清振、杭威、王浩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优秀毕业生的肺腑之言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台下掌声不断,反响热烈。最后浦老师对交流恳谈会做了总结,她指出“三人行,必有我师,聆听他人经历感悟,丰富自己人生阅历,大家应该有在别人身上发现优点,发现长处的能力,以使自己不断提升,不断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

  6月14日中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学院副书记董杨琴、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蕾参加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活动,教导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走上工作岗位后依然坚定信念,不断学习,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6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徐胜,任课老师刘建兰、王海峰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同学们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大学生活、顶岗实习、学校生活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6月13~15日,我院18届毕业班召开了“离别感恩”主题班会。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在各教室举行,用与众不同的形式回顾匆匆那年。各班班主任就大学三年的学习、工作、生活与毕业生进行交流,引导毕业生知恩、感恩、报恩、施恩,从而提高毕业生的人文素质,增强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并借此机会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送去美好祝愿。毕业班的同学们逐渐将要离校,留下了无尽的感慨和对未来、人生的思考,同学们都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场面十分和谐.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还开通了毕业留言板块,征集毕业生故事及对母校的祝福、在校师生给毕业生的寄语。大家纷纷留言,字里行间是那留不住的时光,虽然分离了,但是爱却永远留在电子学院。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又要各奔东西。三年前那个提着行囊踏进职大校门的你,收获了欢笑、感动、师教与友谊,如今即将远赴前程,愿所有的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见,愿所有电子学院的同学都未来可期。祝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未来加油!毕业快乐!(文/朱玛骁骐、图/朱玛骁骐等)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