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互联网学院
日期:2018-06-20 16:0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7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行业创基地”是教育部与中兴通讯共同推进的合作项目,为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专业,促进高校在ICT专业领域的快速转型发展。

南通职业大学作为南通地区仅有的一所项目合作院校,在教育部统一指导下,与中兴通讯共同投资,组建目前国内ICT行业先进技术设备的“ICT行业创新基地”,开展高校人才培养及科研新模式,实现科研创新工作体制与机制创新。 

兴通讯互联网学院设:移动通信技术联网应用技术和计算技术与应用个专业,企业教学环境、企业学师资、企业教学资源、企业化教学管理才培养模式,养互联网行业企业信息通讯设备运端应用型人才。中兴通讯互联网学院具有以下优势:

1国际通信行业水准的高端实训室。校企双方共同投资1000万元,建设以现信网络设备为主体的教学实训基地,支持教学以及学生实践技能飞速提升。

2)仿真企业式管理和教学培养。采用企业自行编撰或指定的教材学习,确保与行业接轨、学以致用;企业式学生管理,提前适应行业规范要求;项目实景教学演练,真实展现旅就业岗位要求。

3)强大的企业师资团队。专业课程全程由具有多年大型项目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实地授课。企业专家团队、项目讲师、专业讲师、高校师资、职业导师等多元化师资团队培养学生的综合实力。

4)技能+职业素养全面培养体系。技能培养全部采用与岗位一致的专业课程体系,培养技能过硬人才;职业素质培养贯穿大学始终的职业规划课程,全面提升学子综合素质以及职场魅力。

您希望到中讯互学院,您就报考南通职业大学动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三个专业里特告诉:由于是教育部的教改项目,这个专业的学费与杝专业相同,无需增加您额济负担,请您放心填报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