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8-09-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4

     9月10日下午14: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召开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暨军训动员和新生第一堂党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院长许秀林、副院长徐胜、党总支副书记董杨琴、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董杨琴副书记主持,学院704名新生及2名印尼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许秀林院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通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各专业的发展状况,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专业,完成角色转换,实现人生新的跨越。许院长教导同学们要用好大学三年学习时间,学好知识、练好本领,特别是在青春成长期要学会做人、学好技能、学会生活。为此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首先要做个有理想的人;其次要做个宽容善良的人;再次要做个乐观有智慧的人。希望同学们不辱使命彩绘靓丽青春,脚踏实地创造辉煌人生,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金书记做了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她介绍了入学教育的意义和入学教育的内容,从如何度过、如何顺利完成学业和继续深造的角度为新生做出解析,鼓励他们步入新校园要谨记习总书记给予青年学生的寄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学会与人相处,确立奋斗目标,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人生观,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蕾老师为同学们上了新生第一堂党课,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基本情况和入党流程,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从学习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朱玛骁骐老师做军训动员,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
    本次大会,让新生对我院的各个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学院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专业认知和职业前瞻教育拉开了序幕。学院希望通过新生入学教育,引导他们展望未来,树立理想,尽快适应角色,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最终成为积极上进、具有高素养的新时代技能型应用人才。 (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