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6

        6月2日至6月4日,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全国竞赛江苏省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本届竞赛以“青春慧聚,梦想启航”为主题,由江苏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41件、一等奖作品78件、二等奖作品129件、三等奖作品223件,其中118件作品入围国赛。我院报送的作品《智能浇花系统》荣获三等奖。

      “挑战杯”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各高校展示学生科研水平和科技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和产学研结合的典范,输送了大量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和大学生科创典型。我院历来高度重视以科技创新驱动人才发展,通过各个“点击创新工作室”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本次参加“挑战杯”竞赛,学院共选送三个作品参赛,也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创新精神、综合素养和学院的育人实效。(文、图/董杨琴)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