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0-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1

     10月17日中午1:00,创业楼一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中兴通讯互联网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毕业生,共有70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计算机类、电子、电气类、动漫软件类等三百多个岗位供学生选择。

    本次招聘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首次与中兴通讯互联网学院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众多与中兴合作的企业参与次此招聘,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提供的岗位质量都有所提升。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衣着整齐,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也通过面对面交流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及岗位需求。在招聘企业中,不乏与我院实施校企合作和学徒制的企业,如江苏捷捷微电子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南通中正电子有限公司等,这些企业负责人表示,往年我院有众多学生在这些企业工作,在职业态度、工作能力、专业技术等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企业认可。 
    此后,我院还将组织部分小型专场招聘会及企业宣传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文/王晓蕾、图/倪鹏,编审/金晓菁)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