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南通市大中小学生航海车辆模型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05-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4

     近日,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南通市大中小学生航海车辆模型比赛”在南通市航运技术职业学院举行。

青少年航海车辆模型锦标赛为国家级体育赛事。我市每年上半年都要举行此项比赛,各级相关部门和学校都十分重视这类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500多名青少年航模高手参加竞技,我院选派了10名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在各项比赛中均获得了喜人成绩,荣获团体第一4个,团体第二1个,个人第一5名,个人第二5名,个人第三2名,其中固定翼航模比赛和四轴侦察飞行比赛成绩稳居前三。

比赛当天室外雨意绵绵,但并没有浇湿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对待每个环节,胆大心细、精心操作。优异成绩的取得与院师生平时的积极备赛密不可分。备赛以来,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诸多困难,齐心协力,积极备战。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仔细装配,抓紧练习,不断调试,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王道榆,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