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晟经世杯”2019年ICT营销技能高校联赛我院载誉而归
日期:2019-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5

     610日,“华晟经世杯”2019ICT营销技能高校联赛决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信院”)国际交流中心600礼堂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南信院与华晟经世集团联合举办,通过依托华晟经世校企合作平台影响力,吸引了全国多所院校报名参赛,地域辐射千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7所院校的8支代表队入围决赛。我校是唯一有2支队伍进入决赛的院校,分别为“JT团队”与“MiracleV团队”。

ICT营销技能大赛”针对信息化发展形势,模拟信息化营销与项目投标场景作为竞赛氛围,让学生体验信息化项目业务开展过程中“商务沟通、需求挖掘、标书撰写与商务应标”的实际工作,通过模拟真实的客户拜访和应标过程,锻炼学生的营销技能及现场应变能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我院的“JT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第一名“卓越团队奖”,同时斩获最佳风采展示奖。另外一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团队奖”。

通过大赛,一方面锻炼了学生投标文件撰写及商务沟通表达能力,让学生切身感受招标、投标过程,了解商业招投标规则,锻炼演讲、答辩能力和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展示职业道德与团队合作精神,另一方面,向用人单位呈现出了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得到用人单位的极大认可,为后续学生就业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图文/葛滨、董新奕,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