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无人机职业体验活动
日期:2020-08-24 17:47:45  发布人:dzxy  浏览量:897

    为了进一步丰富中小学生的科技文化生活,更好地实施科技教育,提高中小学生的科技素质和科技创新精神,鼓励学生通过参与、体验、实践与动手能力制作等方式提高科学素质,着力提高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202082223日,学院依托江苏省中小学生无人机职业体验中心、南通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公共服务平台举办了中小学生无人机职业体验课活动。

体验课上,南通市航模优秀飞手给学生们带来了难得一见的直升机、航模等高难度表演。王道榆老师和李沂霏老师通过理论与动手操作过程介绍模型飞机及无人机的分类,讲解无人机飞行的基础理论知识,畅想无人机未来的发展方向。课程中,通过模拟飞行软件,让同学们在虚拟的环境下体验无人机飞行,既能满足同学们对飞行的好奇心,又避免了因经验不足带来的安全问题。老师及学生志愿者还带领同学们在操场放飞自己组装的航模,同学们亲手放飞自己制作的航模,并上手真正体验到真实无人机飞行的乐趣。

体验活动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探秘无人机,认知航空,实现自己的飞行梦。(文/王道榆,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