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江苏尚维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日期:2020-09-04 13:05:16  发布人:dzxy  浏览量:867

    92日下午,学院院长许秀林、副院长廖忠智、葛滨、崇川区老科协副会长钱达等一行赴江苏尚维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此次调研是学院进一步开展新型现代学徒制和崇川区老科协助力企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江苏尚维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鞠新国对许秀林院长、钱达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代表们参观了企业展厅,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


许秀林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廖忠智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现代学徒制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并就江苏尚维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通职业大学物联网专业进行新型现代学徒制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崇川区老科协钱达副会长对公司在环保领域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崇川区老科协愿意助力企业创新。

会谈中,校、企、会为下一步有序推进新型现代学徒制的开展和崇川区老科协助力企业等事宜三方达成了共识。(图文/陈卫兵,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