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代人工智能产业论坛举办
日期:2020-11-09 12:29:39  发布人:dzxy  浏览量:785

刷脸认证、自动驾驶、大数据推送、智能音箱、手术机器人……人工智能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由此引起的数据伪造、算法瓶颈、隐私安全、伦理困境等问题也日益凸显。“AI基础设施建设亟需从自身底层能力增强出发,以内生驱动力突破算法关、数据关、应用关三大关卡,向算法可靠、数据安全和应用可控的第三代人工智能迈进。”瑞莱智慧RealAI CEO田天在12月9日举办的“2020第三代人工智能产业论坛”上说。

此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瑞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瑞莱智慧RealAI在论坛上发布了两款最新AI产品——隐私保护机器学习平台RealSecure和人工智能安全平台RealSafe2.0 版本,并联合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设立安全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该中心主要围绕基础数据、算法技术、应用产品三方面,落地人工智能安全性测评、防御以及伪造内容检测等解决方案,助力北京市切实发展安全、可控、高效的技术研究及管理体系。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指导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RealAI、百度、腾讯、360、中科院信工所共同撰写的《人工智能安全框架》首次发布。该框架针对全球人工智能安全框架缺失问题,聚焦当前人工智能突出安全风险,提出涵盖人工智能安全目标、人工智能安全分级能力、以及人工智能安全技术和管理体系的人工智能安全框架,旨在为人工智能相关企业循序渐进提升安全能力、部署安全技术措施提供指导。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