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交流会
日期:2021-02-25 09:12:4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926

    2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行知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交流会。戴世明副校长、教务处周君副处长、许秀林院长以及2020年国赛一等奖陈蓓团队、2019年国赛一等奖张晶镜老师共同出席,电子学院廖忠智副院长主持交流会。


    会议主题是确定参赛选题。学院报名参加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的三组选手各自汇报了小组预选题情况,出席交流会的各位专家对三组选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会后,三组选手均表示从本次交流会受益良多,启发思考,也一定会积极备赛,努力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文/王滟,图/王晓蕾,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