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留学生赴江苏智目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日期:2021-04-29 10:47:31  发布人:dzxy  浏览量:913

412日上午,我院5名来自纳米比亚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018级留学生与电子学院教师沈志华、刘倩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学院教师支明圆老师一行共8人赴江苏智目科技有限公司洽谈顶岗实习事宜。与公司执行董事高华、人事经理黄莉媛等就顶岗实习事宜进行了对接部署。

在洽谈会上,执行董事高华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行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江苏智目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等。留学生们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双方进行了长时间激烈的交流讨论。随后,校企双方与留学生们共同签订了顶岗实习安全承诺书、保密协议。最后,我校教师参观了员工食堂,听取了高华董事关于留学生食宿情况和出行安全保障等关切问题的介绍。

顶岗实习是学生在校完成专业理论和技能学习任务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到专业对口的现场直接参与生产过程,以完成一定的生产任务,并进一步获得感性认识,掌握操作技能,养成正确劳动态度的一种实践性教学形式。江苏智目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经营范围涉及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互联网数据服务等,是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留学生校外实习基地,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岗位实习项目和完善的实习保障,得到了留学生的学生赞誉和感恩。

此次留学生顶岗实习,为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一带一路”职教国际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沈志华 刘倩)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