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校长带队检查电子学院学生宿舍安全
日期:2021-06-18 10:46:5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88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关于高校安全的讲话和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工作作风,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努力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021616日下午,黄燕飞副校长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许秀林书记、顾志祥副书记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实施安全检查。

黄校长每走进一间宿舍,就对学生嘘寒问暖,家住哪里,在学校生活是否习惯,时刻体现一个大家长对学生的关怀。他再三叮嘱学生每日做好宿舍卫生,保持良好心情投入学习;他特别语重心长地教育学生,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要在宿舍吸烟,要注意宿舍用电防火安全,从而确保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图/ 卢基友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