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燕飞副校长为电子学院师生代表上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日期:2021-07-01 17:16:06  发布人:dzxy  浏览量:289

6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黄燕飞副校长为师生代表作弘扬延安精神,凝聚精神力量主题党课。学院领导、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黄校长结合自身的学习参观经历,从延安精神产生的基础和条件、延安精神的内涵、新时代如何弘扬延安精神,详细讲解了延安精神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延安精神在坚定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实质。黄校长提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建党百年之际,每一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始终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党课活动,我们还邀请了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帆副院长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的主题宣讲,杨院长从中国共产党在坚持科学信仰、坚持人民至上、领导人民军队、坚持自我革命的优秀特质分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伟大壮举。结合钟南山、黄文秀等人物的感人事迹,鼓励广大学生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以热爱祖国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要把学习弘扬延安精神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 浦育培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