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2022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日期:2021-07-02 17:12:53  发布人:dzxy  浏览量:1050

为深入推进2022届专科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衔接工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毕业生实习就业营造一个宽松、平等、公开的就业环境,同时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72日,我院在行知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为保证双选会的顺利举行,学院提前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工作落实,为双选活动的平安有序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南通苏暖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智目科技有限公司、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南通新三能电子有限公司、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外30多家家优秀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才,为在校1200多名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力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渠道。

招聘会从下午13:00正式开始,面对众多的招聘信息以及招聘公司,不少同学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自19级电气专业的张同学早早来到现场,并准备了简历、荣誉证书等材料。他说:我已经提前了解了此次参与招聘企业的有关信息,在选择公司的时候,我会重点考虑薪资待遇以及工作地点等因素。”19级计算机专业李同学说:虽然我还不是毕业生,但面对众多的招聘公司,我首先考虑的就是从实习生到正式员工这一过程是如何转变的,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与我的专业对口,并且有发展前景的工作,将大学期间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     

本次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不仅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也为每个心怀梦想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和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我院202212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双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图文/刘倩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