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课程思政说课讲课系列活动(三)-电子教研室
日期:2021-08-19 09:36:05  发布人:dzxy  浏览量:867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我校“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形成人人参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 818日上午,电子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督导张春龙和成行洁两位副教授担任评委。参赛教师共有12名,参赛课程12门,既有专业基础课、核心课,也有专业通识类课程。各位参赛教师深入挖掘各自课程的思政元素,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精彩的“课程思政”说课展示。

本次比赛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相互提高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老师深入思考如何找准“课程思政”教学的切入点,深入发掘和提炼课程中所蕴含的思政要素和德育功能,实现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协同推进,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图/文:刘建兰)

 

 

 


“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现场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