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快问快答”活动
日期:2021-10-06 15:16:39  发布人:dzxy  浏览量:56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连续、快速、准确的接龙互动将党史学习快问快答活动的氛围推上高潮,这是10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党史学习快问快答活动的现场缩影。

我院团总支带领学院团员青年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斗争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工作人员们提前准备好题目,在学校篮球场、食堂、便利店门口随机上前提问同学。

党史学习快问快答活动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树立努力学习、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  (图/ 叶青)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