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 激情飞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趣味篮球赛
日期:2021-10-07 15:21:26  发布人:dzxy  浏览量:792

202110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篮而上 激情飞扬”——国庆趣味篮球赛在学校户外篮球场顺利举行。

适逢伟大祖国72年华诞。为了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体育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电子学院开展趣味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由18支比赛队伍参加,并采取单轮投球积分制进行定点投篮比拼。参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场外观赛同学也热情高涨,为他们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无人机202班荣获一等奖,电气207、微机203D班荣获二等奖,软件204、物联205、软件201班荣获三等奖。

趣味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国庆假期期间的生活,也体现了学院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理念。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现了电子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展示了电子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图/ 卢基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