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喜获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商务IT软件解决方案”赛项国内决赛一等奖
日期:2022-11-05 11:48:4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557

    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商务IT软件解决方案”赛项国内决赛于10月27日在线上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锋带领软件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韩晓语参加了该项比赛,并获得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和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我校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71所职业院校参赛队参赛。
    比赛全程线上实时监控,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赛题由东软工程师命题,体现了IT技术的前沿性、规范性、实战性、国际性。此次比赛对于信息专业1+X证书的推进以及专业改革具有鲜明的导向性,为后期培养国际复合性人才,具有积极示范和引领作用。
    (图文:刘锋  编辑:叶青 审核: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