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2级新生“破冰”活动
日期:2022-11-07 09:11:30  发布人:dzxy  浏览量:447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心理素质水平,助力新生调适身心,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2日至116日开展2022级新生“破冰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破冰”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其中。活动伊始,自我介绍环节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接下来的小游戏环节,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既有“逛三园”、“梅花开几朵”、“排兵布阵”、“解开千千结”传统项目,也有“抽签表演”、“宿舍献唱”等新项目游戏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欢声笑语充满着教室与操场。

此次破冰之旅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生特有的青春活力,加强了学院新生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向心力,为进一步培育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葛斌权编辑:叶青审核:方一鸣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