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2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2-11-19 16:29:4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321

    2022年11月1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一鸣、院长廖忠智、副书记顾志祥、副院长王海峰、副院长王滟,警官李永林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院长廖忠智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2级新生加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她要求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多钻研,真正做到学会、读懂、悟透,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她期望同学们学会“开放包容、勤于沟通”,良好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心情愉悦、相互帮助、团结协作,更有助于开阔视野、完善自我。她希望同学们学会“心怀感恩,勇于担当”,做一个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有缘人的大学生,做一个勇于担当有责任心的当代有志青年。
    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一鸣在讲话中欢迎1200多名新生来到美丽富饶的沿海开放城市南通,来到风景秀丽充满青春活力的南通职业大学校园,来到团结奋斗永创一流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他代表学院80多名教职工发出爱的心声:“我们始终秉承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用爱心关注你们,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用诚心善待你们,让每一位同学体验到成长的快乐;用耐心培育你们,让每一位同学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他鼓励同学们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把精力用在学习上、用在技能提高上,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他希望同学们多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本领,锤炼自己的意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
    随后,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学院辅导员卢基友老师分别为22级新生进行了“如何保障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和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和消防安全教育的专题讲座;学院辅导员叶青老师给新生上了入学第一堂党课

    (图文:卢基友  编辑:黄万丽)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