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数字技术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第二届理事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1-29 10:47:54  发布人:dzxy  浏览量:159

 1月25日,江苏(南通)数字技术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第二届理事会在华汇智谷科学产业园召开。为保证理事会顺利召开,2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牵头召开了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洽谈及对理事会商讨和决议内容的预备会。

1_副本.png

 

1月25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区委常委、崇川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社管办主任肖池云,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家铭,华融汇金(南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俊,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立,江苏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南通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了理事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廖忠智主持。

 

2_副本.jpg

会议围绕基地自2021年至2023年经营情况,二期建设规划及如何赋能政府、园区、学校,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江苏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行业技术总监周克龙介绍2021-2023年基地的经营情况。他围绕运营模式、职业技能课程体系、培训技能鉴定、企业技术服务、行业岗位实训、就业服务推荐等方面详细汇报基地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公布了公司对于二期建设紧靠南通区域产业规划。

会上,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立南通职业大学华汇汇金(南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基地运营期间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未来将继续从多方面打造和推广南通基地,不断健全产教融合长效机制,利用新大陆在专业人才培养和评价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熟标准,把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及时纳入教学,把企业的典型案例及时引入教学,服务区域人才培养及经济发展

 

3_副本.jpg

  华汇汇金(南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俊表示南通基地在一期的建设中已经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这些成果不仅仅是数字的增长和项目的完成,更是南通基地在产业集聚、资源整合方面所展现出的强大实力和前瞻性布局。未来华汇汇金(南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发挥园区的资源集聚效应,为二期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4_副本.jpg

南通职业大学校长褚金星表示南通职业大学近年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江苏(南通)数字技术产教融合公共实训示范基地建设中,探索出“校企园”三方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模式,走出了一条职业院校深化产教融合的新路。未来希望三方“画好同心圆,打造升级版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做大做强,做出基地社会效益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

5_副本.png

崇川区区委常委、崇川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表示,为南通基地发展及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接下来南通基地坚持市场导向,积极发挥主体作用精准对接产业转型升级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主动服务在岗劳动者技能提升,实现了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转型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进一步发挥产业转型升级的前沿优势,不断拓展技能人才培养新路径,做好区域数字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6_副本.png

江苏(南通)数字技术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由南通职业大学、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华融汇金(南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投共建,旨在共同打造江苏规模最大的数字技术产业公共实训基地、全国产教融合样板示范区和技能培训鉴定中心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出台,产教融合备受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我校尤其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设置精准对接区域支柱产业,下一步我校将会积极探索和创新产教融合合作模式,深入推进基地的社会公益属性助力区域数字产业的发展,打造支撑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型城市的新引擎。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 顾寰  编辑:唐临琳)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